提示

[X]
歷史沿革

Francesco Parisi 集團是由 Francesco Parisi (1778-1813) 在里雅斯特成立的航運和貨運代理集團,自 1807 年起在中歐開始發展業務。

該集團在歐洲和亞太地區擁有多家子公司,從事海運碼頭和多式聯運鐵路碼頭的貨運代理、船舶代理服務、碼頭運營和基礎設施管理。

該集團仍然由 Parisi 家族控制和管理,現在是第八代企業。

現任集團首席執行官:Francesco S. Parisi 博士


公司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Parisi集團總部設在的里雅斯特,自 1882 年至今。


1807

公司由 Francesco Parisi 先生於 1807 年在的里雅斯特創立


1835年的里雅斯特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的里雅斯特是屬於奧匈帝國的廣闊經濟區的主要港口。

這一事實幫助 Francesco Parisi Group 將其版圖擴展到中歐和東歐並開設了幾家新公司。


1857

開設維也納辦事處。


1872

威尼斯分公司成立。


1879

開設第一家慕尼黑分公司。


1882-1898

開設熱那亞和米蘭辦事處。


1907

公司百年慶典。


1914-1945

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戰爭期間和之後,一些辦事處和公司被迫關閉。


1945-1970

二戰後的經濟擴張如火如荼,公司重建了新的辦公網絡和運輸服務。

開闢了新的貿易走廊,公司擴大了服務。


1971至 21 世紀

多年來,Francesco Parisi Group 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場建立了業務聯繫。

該公司將自己定位為國際規模的物流供應商。


2003

集團在亞太地區設立首個辦事處,實現了公司歷史上新的里程碑。

香港辦事處成立於2003年。


2003-2010

PGS 的擴張速度非常快,並設立了數個新辦事處,以應對中國快速增長的市場;深圳、廣州、上海、廈門、北京和合資公司 PGS Global Express,深圳。


2011-2015

在越南(胡志明)和台灣(台北)設立第一家辦事處,並在中國(青島、寧波、天津)開設更多辦事處。


2016-2018

集團在亞洲地區不斷發展壯大,並推出了更多辦事處和物流服務:

鄭州、首爾、南京、海防、曼谷、PGS香港倉庫、PGS CBEL台灣、新加坡、吉隆坡、PGS CBEL深圳。


2019

PGS 在印度設立了第一個辦事處。新德里辦事處為集團公司快速增長的跨境電子商務和出口市場提供支持。

同年在孟買和欽奈增設了辦事處。

PGS India 在短時間內確立了自己在該地區的重要地位。


2020

Covid-19 大流行席捲了整個世界,造成了大規模的物流和運輸中斷。航空公司客運服務和航線減少或完全停止,導致航空貨運價格創歷史新高。海運集裝箱服務在2020年下半年遇到了巨大的集裝箱不平衡和空間限制。

PGS 進一步投資在疫情期間增長的電子商務領域,並在上海、浦東地區和南昌開闢了更多的 FBA/CBEL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