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國際海運

PGS物流與多個全球航商有密切聯繫,並具備專業、親切及有效率的服務人員, 提供台灣進、出口及三角貿易業務。服務範圍涵蓋全球,提供您包含整櫃(FCL)、併櫃(LCL)、特殊櫃及特殊貨品之散裝運送,不論單純的port to port、轉口或 door to door 一條龍服務,皆以最專業的服務與最合理的價格,將您的貨物安全運達指定地點。




  • 本公司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海運、空運、倉儲、自貿港及 電商部門主管,皆專精於各領域20年以上經驗;除了各地的分公司外,於世界各國皆有優秀的合作代理;可以即時的提供必要的諮詢及專業的解決方案。
  • 本公司與各大船公司及航空公司簽定代理合約及擁有超過30位專精於船公司 及 航空公司專案處理 艙位 及 價錢

港口到港口或點到點服務

PGS物流擁有最佳運輸方式來將您的集裝箱運送到最終目的地——MTO(國際多式聯運)PGS物流採用各種運輸方式,例如公路, 鐵路 和支線運輸服務,以實現最有效的集裝箱門到門速度。


LCL - 少於集裝箱裝載

PGS物流提供LCL集裝箱拼裝服務到印度、歐洲、澳洲、北美和拉丁美洲等主要市場。

PGS物流擁有自經營的CFS倉庫,可保障您商品的安全存儲、裝卸和處理。


買方整合

對於多個供應商出貨,PGS物流可以在起運地“整合中心”進行貨物整合管理,以減少較小的運輸量並優化運輸成本。


非集裝箱 / 散貨運輸

無論是從亞洲出口還是進口,PGS物流都擁有專業知識和全球網絡,為您提供優質的散裝運輸服務。

農業機械、採礦設備、風車、變壓器、木材、鋼材、遊艇、車輛或包裝成捆、桶甚至穀物礦石等的原材料是典型的散裝貨物。


PGS物流透過優質的航運公司和我們全球代理網路的支援,為全球港口至港口或門到門的全面提供運輸服務。

PGS物流與主要航運公司簽訂長期合同 - 與數家航運公司的VIP名單保證了您的貨物在整個年度內都有足夠的舱位。

PGS物流在亞洲總部設有專業的定價團隊,專門與主要航運公司簽訂合約,以獲取最佳的運費和合同。

PGS物流是大中華地區註冊的NVOCC代理商,PGS提供的海運提單已在美國聯邦海事委員會(FMC)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