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PGS-CBEL跨境電商物流

PGS-CBEL針對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東南亞的跨境電子商務國際物流,提供完整之B2B、B2C物流支援服務,讓跨境電商物流更加便捷




解決您供應鏈的煩惱

  • 透過網路,零時差查詢貨物的即時動態,並輕鬆預約進出貨,(進出貨問題),並有專屬客服為您解決。
  • 解決您的租倉問題,降低固定成本,柏域斯浩航跨境物流依照客戶需求調整倉儲租用時間,貨品出艙調整租倉費用,讓您有效解省固定成本。
  • 買家在平台下單,賣家委託物流商就其銷售的商品提供物流服務後,經賣家進行合理的包裝、封箱、黏貼運單並交付給PGS的貨品,按照賣家指示,將交易訂單的包裹運送至賣家指定的買家收貨地點完成客戶使用。

全球電子商務貿易

全球商品未來持續自由流通, 跨境電商物流將更蓬勃發展。電子商務網站不再僅僅是在線畫廊。它們已成為人們學習、獲得靈感的地方。供應鏈和了解社交媒體與品牌本身同樣重要——為您在亞洲的成功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和解決方案是我們的使命。

PGS-CBEL是一支致力於全球電子商務貿易的專業團隊。

PGS-CBEL依托集團廣泛的海外網絡和全球倉儲設施,為電商客戶應對所有物流挑戰,克服所有困難。

服務包括進口電商供應鏈、出口電商供應鏈、增值服務和最後一公里配送。


一站式服務

電子商務
履行解決方案

PGS CBEL 專注於全球電子商務供應鏈履行解決方案,旨在整合所有貨物狀態、信息和可見性。

PGS CBEL 正在優化您的供應鏈履行的各個方面,以增強運營流程和最後一英里的交付。


多國送貨

PGS CBEL 全球電子商務供應鏈履行解決方案能夠應對所有挑戰,最大限度地降低您的運營成本,將您的 B2B2C 或 B2C 訂單整合到委託的海外履行中心進行多國交付。


多PGS進口物流流程,模式 B2C 中國進口


聯繫我們:

對於進口電子商務到中國或任何其他 PGS 地點的任何查詢,請聯繫郵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