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國際空運

PGS航空運輸,提供專業快速的國際空運報價與door to door服務,並於桃園中正機場自由貿易港提供加值物流服務。全球各主要據點皆有可靠的代理與航空公司配合,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與最合理的價格,將您的貨物於最短的時間內,安全運達指定地點。




  • PGS物流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海運、空運、倉儲、自貿港及電商部門主管,皆專精於各領域20年以上經驗;除了各地的分公司外,於世界各國皆有優秀的合作代理;可以即時的提供必要的諮詢及專業的解決方案。
  • PGS物流與各大船公司及航空公司簽定代理合約及擁有超過30位專精於船公司及航空公司專案處理 艙位及價錢

加值物流服務

我們的團隊了解某些貨物需要更快的交貨時間,PGS物流將幫助您根據他們的具體要求量身定制更靈活、更高效的運輸時間表。

PGS India 在短時間內確立了自己在該地區的重要地位。


貨物分裝拼裝

PGS物流將為您提供各種具有成本效益和省時的航空貨運解決方案,以在全球範圍內運送貨物,還提供定期和頻繁的航班時刻表,以確保彈性的滿足您的需求。


最佳結合
海空聯運

海空聯運是一種既避免了高昂空運費用,又縮短了海運運輸時間的替代方案。PGS物流提供明確的海空聯運時刻表,使我們的客戶可以自信地管理其供應鏈,並從有吸引力的海空聯運費率中獲益。


Door-to-Door一貫服務

PGS物流擁有全球網絡,可提供可靠的點到點服務。


危險物品

PGS物流是 IATA貨運代理,擁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團隊來處理危險品。我們的辦公室將指導客戶完成所需的包裝、嘜頭和文件的整個過程。